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獲取和保留客戶的成本是多少?

有一些普遍的智慧認為 獲得新客戶的成本 可以是4到8倍 保留費用 一。 我說 普遍的智慧 因為我看到該統計信息經常共享,但卻從未真正找到與之相關的資源。 我毫不懷疑,保留客戶對於組織而言成本較低,但是也有例外。 例如,在代理業務中,您通常可以 換購 –離開的客戶將被利潤更高的客戶所代替。 在這種情況下,留住客戶 可以 隨著時間的流逝花費您的業務金錢。

無論如何,由於客戶對我們的營銷工作的影響,大多數計算已過時。 社交媒體,在線推薦,評論網站和搜索引擎為新客戶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推薦工具。 當您與之合作的公司感到滿意時,他們通常會與其網絡或其他站點共享它們。 這意味著如今保留率低將對您的收購策略產生負面影響!

獲取與保留公式(年度)

  • 客戶流失率 =(每年離開的客戶數量)/(客戶總數)
  • 客戶保留率 =(客戶總數–每年離開的客戶數)/(客戶總數)
  • 客戶終身價值 (CLV)=(總利潤)/(客戶流失率)
  • 客戶獲取成本 (CAC)=(包括工資在內的總營銷和銷售預算)/(獲得的客戶數量)
  • 損耗成本 =(客戶生命週期價值)*(失去的年度客戶數量)

對於以前從未做過這些計算的人,讓我們看看影響。 貴公司有 5,000 名客戶,每年流失 500 名客戶,每人每月為您的服務支付 99 美元,利潤率為 15%。

  • 客戶流失率= 500/5000 = 10%
  • 客戶保留率=(5000 – 500)/ 5000 = 90%
  • 客戶生命週期價值=($ 99 * 12 * 15%)/ 10%= $ 1,782.00

如果您的每位客戶的CAC為20美元,那就太好了 營銷投資回報,花費10美元替換剩下的500個客戶。 但是,如果您可以通過每位客戶再花費1美元來增加5%的保留率呢? 那將是在保留計劃上花費的25,000美元。 這會使您的CLV從$ 1,782增加到$ 1,980。 在5,000個客戶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您的收入僅增加了近一百萬美元。

實際上,客戶#保留率提高5%,可使利潤提高25%至95%

不幸的是,根據在此捕獲的數據 來自Invesp的信息圖,有44%的公司更關注#收購,而只有18%的公司關注#保留。 企業需要認識到,內容和社交策略通常在保留方面提供的價值要比收購過程提供的更多。

客戶獲取與保留

Douglas Karr

Douglas Karr 是 CMO 的 開放洞察 和創始人 Martech Zone。 道格拉斯幫助了數十家成功的 MarTech 新創公司,協助進行了超過 5 億美元的 MarTech 收購和投資盡職調查,並繼續協助公司實施和自動化其銷售和行銷策略。 道格拉斯是國際公認的數位轉型和 MarTech 專家和演講者。 道格拉斯也是一本傻瓜指南和一本商業領導書的出版作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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